当前位置:

孙中山博爱基金会向韶山捐赠医疗器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荣 编辑:康晓乔 2016-12-25 09:46: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24日讯(记者 徐荣 通讯员 彭雅)今天,在毛泽东同志诞辰123周年来临之际,孙中山博爱基金会向韶山捐赠价值百万多元的医疗健康设备。

  孙中山博爱基金会秉承孙中山先生的“博爱”精神,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怀着对毛主席家乡人民的深厚情谊,向韶山市人民医院无偿捐赠了138.6万元的医疗健康设备。设备包括福田风景救护车、溶栓王子经颅超声溶栓治疗仪、超声经颅多普勒血流分析仪、电脑多功能牵引装置以及中医经络亚健康检测系统等。这批设备的投入,将助力韶山市人民医院医疗质量的提升,改善韶山医疗急救及突发事件应急救援条件,为韶山老百姓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医疗服务。

  孙中山博爱基金会总会长李亚中出席捐赠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