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月4日湖南将举行新春首场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王娉娉 2016-12-25 10:05: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2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通讯员 贺小花)“年底招人也比较难”、“年底了应该也没什么招聘会了”……12月24日举行的“百强民企兴湖南专场招聘会”彻底颠覆了人们的传统观念。当天上午9时许,中国湖南人才市场招聘大厅内人声鼎沸,一片忙碌。当天参会求职者超过5000人,近1000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为进一步帮助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做好明年的规划,中国湖南人才市场还发布了2017新春系列招聘会预告。2月4日湖南将举行新春首场招聘会。从2月4日至2月25日中国湖南人才市场将密集举行多场招聘会,企业的招聘需求将提前通过湖南人才网(www.hnrcsc.com)发布。

  湖南人才职业指导导师周徐说:“从企业角度来说,企业的年度战略规划和经营管理大纲在年前都已确定,与之相匹配的组织架构、人员编制及预算等都已完成,招聘需求在节前发布,可以更好地抢占人才资源;从求职者个人来说,可以提前规划自己未来的一年,寻找自己理想的平台。”

  24日举行的“百强民企兴湖南专场招聘会”参会企业232家,省工商联最新发布的2016年湖南百强民企大部分上榜单位均在参会名单上,如:三一集团、蓝思科技、大汉控股、步步高集团等。行业覆盖机械制造、物流商贸、节能环保、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等,提供财务、管理、机械制造、人力资源、计算机等约5000个岗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