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万家丽路双城路口天桥主体建成

来源:红网 作者:斯茅庚 编辑:王娉娉 2016-12-25 10:06:3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5日零点7分,长沙万家丽中路双城路口人行天桥施工现场,该人行天桥将于当晚完成主体结构整体吊装。图/记者 辜鹏博

  红网长沙12月2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斯茅庚)经过4台600吨的吊车长达3个小时的工作,12月25日凌晨,湖南跨度最大钢桁架结构人行天桥——长沙万家丽中路双城路口人行天桥完成主体结构整体吊装。长沙市雨花区市政工程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天桥主桥钢桁架结构整体吊装并就位后,还要进行桥面铺装、顶棚安装、栏杆和楼梯建设,计划下月中旬全面竣工并投入使用。

  长沙万家丽路快速高架桥通车后湘府路以南车流成倍增加,而万家丽中路快速高架至天际岭隧道长达900多米没有天桥和过街通道,万家丽中路东西两侧的市民过街非常不便,雨花区委区政府决定修一座人行过街天桥,方便市民出行,消除安全隐患。“人行天桥主桥横跨万家丽路,两侧梯道落在绿化带内。”湖南北山建设集团万家丽中路人行天桥项目现场负责人魏大军介绍,人行天桥全长64.8米,主跨布置为64米,桥面全宽5.8米,净宽3.5米,为湖南跨度最大的钢桁架人行过街天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