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力宏加盟芒果跨年晚会 化繁为简唱金曲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王津 2016-12-25 20:56:56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力宏 (资料图)

  红网长沙12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正进入紧张的倒计时阶段,跨年演唱会作为各大卫视年末最为重视的重头大戏,在阵容的排兵布阵上也是各花心思。湖南卫视跨年正逢上星20周年台庆,嘉宾阵容自然也格外抢眼,在相继公布了林忆莲、蔡健雅、张靓颖、邓紫棋、胡彦斌、华晨宇等歌坛一等一的实力唱将加盟后,12月25日,导演组方面公布确认王力宏将亮相。

  2016年6月获得威廉姆斯学院荣誉博士学位后,又在11月获得伯克利音乐学院荣誉博士学位,王力宏是娱乐圈罕见的双料博士。此外,7月迎来二女儿降生的他也进入人生新阶段。而此次他也是在导演组的力邀下决定带上全新的表演。

  2010年曾经通过现场连线亮相湖南卫视跨年晚会,时隔六年后的王力宏生活发生了太多变化。导演组介绍,王力宏此次将以现场乐队的形式呈现,不使用太过视觉化的复杂包装,而是尽力放大王力宏音乐中的现场魅力。至于具体的歌单则要等之后揭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