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进能来株洲考察文明创建工作 称株洲经验值得推广

来源:红网 作者:肖晗 编辑:曾小颖 2016-12-25 22:06: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进能(前左)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考察。

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进能(中)在道德讲堂翻看记录。

  红网株洲分站12月25日讯(分站记者 肖晗)12月22至23日,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刘进能一行来株洲考察省文明单位及标兵单位创建工作情况。株洲市委副书记雷绍业出席省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汇报会,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聂方红陪同调研。

  近年来,株洲市认真贯彻中央、省委精神文明和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部署,全面动员,全民共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建设不断深化,市民文明素质进一步提升,精神文明和城市文明建设获得了长足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刘进能一行考察了株洲市教育局、株洲市人民检察院、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株洲市地税局等单位的省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在考察中,刘进能仔细了解单位的基本情况以及各项工作。

  “株洲的经验是值得向全省推广的。”在省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汇报会上,刘进能对株洲市省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株洲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是高水平的,非常规范的,株洲要继续在深化拓展上下功夫,提升“精、气、神”。

  雷绍业表示,感谢省文明办的关心与指导,株洲将会进一步扎实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力争在各项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