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富德生命人寿联合老百姓发起“微笑小口罩”公益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李艳华 2016-12-26 00:05:21
时刻新闻
—分享—


老百姓大药房向社会免费发放10000枚儿童防护口罩。

药圣堂国医馆儿科专家周猛进行了《冬季小儿呼吸疾病防治》的专题讲座。

  红网长沙12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今天下午,由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和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微笑小口罩”公益计划在老百姓大药房湘雅店正式启动,现场数百名家长带着孩子一同参与了活动并领取了绿盾儿童专用口罩。

  活动发起方之一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微笑小口罩”公益计划主要是唤起社会对儿童呼吸健康的关注,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儿童健康的行列中来。

  “为了达到更好的公益传播效果,活动在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在微信朋友圈大家可以通过参与线上口罩涂鸦的活动领取口罩,同时也可以在长沙市区8家老百姓大药房的核心门店现场涂鸦领取口罩。”老百姓大药房湘赣大区总经理杨芳芳介绍。

  今天下午,富德生命人寿湖南分公司携手老百姓大药房向社会免费发放10000枚儿童防护口罩,用切实行动把关心和爱送到儿童身边。

  为更好地让家长们更全面的掌握儿童呼吸知识,老百姓大药房还邀请了旗下药圣堂国医馆儿科专家周猛医生进行了《冬季小儿呼吸疾病防治》的专题讲座,并在现场与家长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