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株潭城铁C6913列车历时34分钟驶入田心东站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编辑:王津 2016-12-26 08:52:43
时刻新闻
—分享—

从长沙出发的首列长株潭城铁C6913历时34分钟,缓缓驶入田心东站。

  红网株洲分站12月26日讯(分站记者 聂千川)今日早上7时52分,随着一声汽笛长鸣,从长沙出发的首列长株潭城铁C6913历时34分钟,缓缓驶入田心东站。田心东站是一个高架站,也是城铁进入株洲的第二站。它位于株洲市石峰区轨道科技城,处在时代大道北侧与田林路交汇处东北角,距离株洲市中心约7公里。站前广场为3880平方米,为株洲市特殊教育学校原址。

  或许是首日开通,乘坐城铁在田心东站上、下车的乘客并不多。“我想去株洲火车站,但是站里面说无法购买去株洲站的票。”一早赶来乘车的颜女士有些失望,“希望株洲站早些开通,方便我们这些住在田心,要去株洲市中心上班的人。”截至今日上午8时,颜女士是在田心东站唯一上车的乘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