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园林生态园将建水上欢乐世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柏平 彭佳 编辑:刘飞越 2016-12-26 09:12:5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柏平 通讯员 彭佳)作为市园林局打造“品质园林”的又一重大举措,长沙园林生态园水上欢乐世界项目昨日签约。该项目将被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水上游乐园,预计2017年6月1日建成并对外开放,届时长沙园林生态园将为市民、游客提供更为优质、完善和周到的配套服务。

  据了解,此次长沙园林生态园与湖南东瑞投资有限公司签约共同打造的水上欢乐世界项目,占地150亩,将充分利用目前园林生态园内的山林水体,建设成综合服务区、海滩狂欢区、家庭戏水区、丛林探险区、山地滑道区5个欢乐区域,项目包括海啸造浪池、暴风谷滑道、超级龙卷风、巨洪峡、大型互动水寨、漂流河等20余个单体水上娱乐项目,其中海啸造浪池将成为目前国内最大的造浪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