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建平调研沅陵县非公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李师源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26 09:2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县分站12月26日讯(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李师源)12月22日上午,湖南省沅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金建平深入沅陵县内部分非公企业进行调研。县人社局、县农商行、县工业园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随同调研。

  金建平一行先后走访了沅陵县土家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沅陵县向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沅陵辰州磁电高科有限公司、湘西牧业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企业今后的发展思路。同时,金建平还就县委县政府如何做好非公经济的服务工作现场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金建平在调研中指出,统战部门要切实发挥优势作用,当好非公企业的“服务员”,主动与非公有制企业对接,积极为企业发展服务;非公有经济也要加强与县委县政府的沟通联系,及时反映影响制约企业发展的难题和瓶颈,共同寻求解决方式,促进沅陵经济健康有序科学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李师源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26/41735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