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届中国百诗百联大赛颁奖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编辑:王娉娉 2016-12-26 10:0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2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 通讯员 汤厚松)12月24日,第三届中国百诗百联大赛颁奖大会暨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广东广州王连生的律诗《七律·抗战将军左权》和湖南株洲李麓的词《浣溪沙·乙未中秋怀台湾》获诗词曲类一等奖,湖南岳阳余友安的楹联《湘北会战礼赞》获楹联类一等奖。

  据中国百诗百联大赛组委会办公室主任、湖南省文化艺术基金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杨汉林介绍,中国百诗百联大赛前两届由文化部、中国文联和湖南省政府主办。第三届大赛交由权威的学术社会组织操办,中华文化促进会、中华诗词学会、中国楹联学会和湖南省文化艺术基金会等成为大赛主办单位。本届大赛投稿质量更高,评审机制也更加完善。在过去实行初评、复评、终评的基础上,本届大赛增加监审环节,对有争议或明显遗珠的作品,由监审组提请原评审组予以复议,最大限度避免评审失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