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岁小孩误上高速公路 平安夜警民接力救助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刘惟烜 2016-12-26 10:10:13
时刻新闻
—分享—

平安夜,警民接力救助迷路小孩。

  红网长沙12月26日讯(通讯员 刘娜)12月24日17时15分,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长沙支队道林大队接到一名女驾驶人报警称:途经长潭西高速公路2公里处时,发现一名10岁男童行走在应急车道上,有可能迷路了,于是叫他上了车。

  接警后,路面巡逻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对女驾驶人表示了感谢。经询问,男孩姓曹,10岁,家住含浦云栖谷,就读于博才白鹤小学,下午上完培训课后乘公交车回家,不料坐错了方向,下车后不知道怎么办,便打算走路回家,结果误上高速。好心的驾驶人李女士介绍,看到他一个人在高速公路上走,还准备横跨高速公路,很危险,于是在港湾停车,叫他上车,交谈中才知道他迷路了,幸好他记得爸爸的电话号码。

  民警当即联系其父亲曹某,并约定在学士收费站的交警执勤岗亭会面。男孩父亲称,家中正因为联系不上孩子而着急,幸好遇上了好心人,非常感谢好心的李女士和高速交警在平安夜里为他们全家人送来了最好的平安礼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