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雅思考试现在可报考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京 刘恋 编辑:陈佳婕 2016-12-26 10:22:0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2月25日讯 湖南出国留学的人数一直在增长,而雅思等语言成绩是出国留学的基础条件。2016年,雅思官方分别面向百位美国招生官、95家留学中介机构以及近500名有留学意向的用户开展了三次调研。今日,记者从雅思官方获悉,按照调研结果,超过五分之四(83.3%)的招生官表示愿意推荐雅思考试给有意申请本校的国际学生;超过40家留学中介表示,30%以上的学生使用雅思成绩申请了美国院校。

  近年来,美国院校对雅思的认可持续升温。目前,美国认可雅思成绩的院校多达3300所,包括所有常青藤盟校。在综合排名前200的美国院校当中,95%院校的本科课程和99%院校的研究生课程接受雅思成绩的申请。

  2017年,雅思考试在中国大陆一共有48个考试日期,每个月均有4个考试日期,全部是安排在周六或周四。截至目前,雅思考试在全国40个城市共设有75个考点,长沙的雅思考点设在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南院)。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报名网站查询具体考试安排,并进行在线报名。

  ■记者 黄京 实习生 刘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