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交警车管“淘帮办”方便群众办实事

来源:红网 作者:伍先安 编辑:刘惟烜 2016-12-26 10:47: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分站12月26日讯(通讯员 伍先安)自2014年6月邵阳车管网上邮政分所开通以来至今,湖南邵阳交警通过全国车管“淘帮办”互联网邮政分所这个服务平台,每月可办理350多起车管业务,极大地方便了广大群众。

  为方便群众办事,2014年6月19日,以“合作创新、智慧帮办”为主题的全国车管“淘帮办”合作联盟成立仪式在山东青岛举行,全国有湖南邵阳、内蒙古呼和浩特、陕西宝鸡、贵州铜仁等8个城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加入了“淘帮办”,开通全国车管“淘帮办”网上邮政分所。以上地区交警支队车管所之所以利用自建的“网上车管所”互联网服务平台,联合组建全国车管“淘帮办”,目的就是为了顺应人民群众意愿和互联网科技发展潮流,加速国内车管互联网便民服务创新进程,共享全国车管“淘帮办”等互联网创新资源和技术优势,开展跨区域的互联网便民服务交流合作。

  邵阳车管网上邮政分所是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利用互联网优势,为广大群众办理“补驾驶证、行驶证、补办车辆号牌、补年检贴花、委托年检等”等优质快捷服务平台,让群众省去到交警窗口排队办理业务流程,节省大量时间、精力,减少了费用支出,广大办事群众可以不出家门,坐电脑桌前轻敲键盘,找到百度页面,输入淘宝网,点击搜索淘宝网官网进入淘宝网首页、选择店铺,输入邵阳车管,即可进入邵阳车管网上邮政分所办理自己所需要的车管业务。业务办理成功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通过邮寄方式把证件寄到办事群众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