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创业者协会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赵欢 编辑:刘惟烜 2016-12-26 13:5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分站12月26日讯(团结报记者 赵欢)12月21日,湖南省湘西州创业者协会成立。

  该协会以初期的创业者为主要成员对象,目前已发展首批会员1529人,涉及多个行业。协会由我州创业者自愿组成,为创业者提供创业政策解读、培训服务、资源共享、共图发展的平台,是具有独立社会法人资格的、地方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

  在当天召开的创业者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上,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审议稿);表决通过了第一届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候选人提名单位名单;审议通过协会会费收取暂行办法;举手表决了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在随后召开的成立大会上,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局长石耀华作为新当选的会长作工作报告。大会还给常务理事单位和理事单位授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