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耒阳一年去房产库存四成多

来源:红网 作者:李爱成 谭才余 刘思远 编辑:刘惟烜 2016-12-26 15:5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分站12月26日讯(衡阳日报通讯员 李爱成 谭才余 记者 刘思远)成交2569套,销售额10.63亿元——这是12月17日结束的耒阳市第五届房交会交出的一份房产去库存的完美答卷。据悉,今年来,耒阳市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三去一降一补”精神,大力推进房产去库存工作,全年共销售房产8142套,销售面积达93.3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93%,全市库存商品房较去年减少2646套、33万余平方米,去化库存43.2%。

  至去年底,全市共有6000余套、70余万平方米的房产库存。为认真落实中央宏观调控政策,稳步推进房地产开发和房产去库存工作,促进全市房地产持续、健康发展,该市不断拓展思路,先后于今年1月1日、12月10日举办了耒阳市首届网络房交会和“潇湘明珠,宜居耒阳”第五届房交会,并相应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在房交会期间网签的购房户,政府按其所缴契税的50%给予补贴,同时还根据房屋面积的大小给予每平方米80—120元不等的政府补贴,各房产企业也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措施。综合起来,购房户每套新房成交能得到2万至5万元不等的优惠。同时,充分利用“互联网+”和VR全景科技看房模式,建立“网上展厅”,将房产楼盘实景搬上网络,为广大市民看房、选房、购房提供方便快捷平台。据统计,两次房交会共成交房产4780套,实现销售额近20亿元,占该市成交总量的58.7%。

  此外,该市还采取重拳打击“两违”建筑,提高房地产开发门槛等措施,防止房地产市场无序增长,在今年的第五届房交会上全市只有30余家房产开发企业有资格参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