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网山村开通光纤宽带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思远 编辑:刘惟烜 2016-12-26 16:33: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分站12月26日讯(衡阳日报通讯员 尹晋平 记者 刘思远)近日,湖南省衡南县宝盖镇网山村迎来了一件大喜事——中国电信衡南分公司在该村举行了“光纤宽带、光网电视开通仪式”。当地老百姓争相咨询、交费、抽奖。

  网山村位于衡南、耒阳、安仁三县(市)交界处,这里地理位置偏僻,交通、通讯相对落后,作为一个省级贫困村,农民收入严重偏低,村民大多在外省打工,留守儿童问题也比较突出。衡南县电信局、中国电信衡阳分公司在得知该村困难后,决定利用现在的网络建设政策,对该村进行精准扶贫,拉通光纤网络,彻底解决网山村民过去电话通讯信号不良、无宽带网的局面。经过宝盖电信支局一个月的辛苦施工,该村迎来了光纤网络的开通,不仅让该村搭上了网络致富的快车,也解决了很多留守儿童与父母亲情交流的困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