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工商联召开商会建设工作会议 55家商会获评“五好”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芙 吴文胜 周远亚 编辑:陈雪骅 2016-12-26 21:51:1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工商联商会建设工作会议现场。

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充分肯定了全市商会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55个单位被授予全市工商联“五好”商会。

长沙市泉州商会举办十周年成立庆典。

  红网长沙12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芙 通讯员 吴文胜 周远亚)为加强对基层商会的服务和指导,更好地推动全市工商联基层商会规范化建设,12月26日,长沙市工商联召开商会建设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文,及市工商联全体领导班子,各县(市)区工商联分管商会组织工作负责人,市联直属商会会长、秘书长,部分受表彰商会组织代表等共约1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工商联副主席张明刚主持。

  会上,丁文宣读《关于表彰全市“五好”商会的决定》,55个单位被授予全市工商联“五好”商会。长沙市泉州商会负责人就商会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截至目前,全市工商联会员25880家,同比增长12.55% ;各类商协会339家,同比增长2.11%。市工商联参考全国工商联、省工商联“五好工商联”建设标准,制定下发了《长沙市工商联系统“五好”商会创建实施方案》,明确具体评定标准,评定工作每两年进行一次,分为商会申报、区县(市)工商联推荐、实地考察、市工商联会长会议研究审定四个环节。

  彭继球充分肯定了全市商会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通过开展创建活动,树立了一批工作保障好、队伍建设好、制度执行好、党建工作好、作用发挥好的“五好”商会,充分发挥了商会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地促进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他希望基层商会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抢抓机遇,在服务会员企业转型升级的同时实现商会自身转型升级,让商会在建设“四更”长沙、美丽富饶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当日,长沙市泉州商会还举办了十周年成立庆典,分别颁发了优秀员工、优秀会员、优秀共产党员、热心奉献奖、热心公益奖等五个奖项。彭继球和泉州市政协副主席李冀平对泉州商会十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为商会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指明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