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召开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意见征集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海燕 编辑:于佳丽 2016-12-27 08:47: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鼓区分站12月27日讯(分站记者 陈海燕)12月23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市委副书记邓群策与衡阳市党群系统负责人、老干部代表座谈,围绕开好2016年度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面对面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转变为整改行动,转变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转变为衡阳改革、发展、稳定的成果。

  座谈中,与会人员联系实际,畅所欲言,就大力推进衡阳经济发展,加强基层党组建设,城市公共设施建设与管理,支持和服务重点项目,发展开放型经济,补齐发展经济短板,加大环境治理力度,培养和引进各类专业人才,重视群团工作,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活力,建立和完善容错纠错等系列机制,提升文明创建水平,发挥老干部作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邓群策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他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中肯、很实在、很有见地、很有针对性,对衡阳市委常委班子加强和改进工作很有裨益。将梳理大家的意见,逐条分析研究,充分消化吸收,认真整改落实,使市委常委班子更加健康有力,使衡阳政治生态“山清水秀”,让建设“五个新衡阳”的目标早日实现。

  衡阳市老领导符棣华、阳新丽,衡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尹同君参加座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