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一中举办建校90周年“新林杯”气排球邀请赛

来源:红网 作者:胡宗义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27 08:49:10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幕仪式

精彩瞬间

  红网新田县分站12月27日讯(分站记者 胡宗义)12月25日,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湖南省新田一中建校90周年“新林杯”气排球邀请赛落下帷幕,县林业局拔得头筹获得冠军,南有新田竹木有限公司斩获第二名,县政务中心获得第三名。

  本次气排球邀请赛由新田一中主办,县文体旅电广新局、县林业局承办,历时2天,共有13支参赛队参赛,比赛期间,现场气氛热烈,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赛选手们拿出了最佳状态,发球、接球、扣球、救球,你来我往,精彩纷呈,场内队友配合默契,场外鼓劲加油,充分展示了参赛单位员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

  近年来,气排球运动在新田县发展迅速,参与人数日益增多,竞赛水平不断提升,为促进新田县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县政协主席王佑生,县政协副主席、县一中校长龙石佑出席本次大赛的开幕式。

来源:红网

作者:胡宗义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27/41745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