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扩大疾病补助范围 减轻大病群众经济负担

来源:红网 作者:黄亮力 张勇 周小英 编辑:杨滋 2016-12-27 09:5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凤凰县分站12月27日讯(分站特约记者 黄亮力 通讯员 张勇 周小英)12月26日,记者从湖南省凤凰县城乡医保管理服务中心获悉,为进一步减轻大病群众的经济负担,实现“病有所医”的目标,凤凰县落实省、州扩大疾病补助范围。

  根据湖南省 “统一覆盖范围、统一筹资政策、统一保障待遇、统一医保目录、统一定点管理、统一基金管理”的要求,凤凰县医保范围覆盖除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应参保人员外的其他所有城乡居民,具体包括农村居民、城镇非从业居民、在校大中专学生以及国家、省和州规定的其他人员。

  本年度在执行2015年新农合药品目录、诊疗项目和医疗服务设施标准的基础上,适度扩大以下补偿范围如:一是将尼洛替尼、甲磺酸伊马替尼、达沙替尼、注射用重组人凝血因子Ⅸ、贝伐珠单抗、盐酸埃克替尼等十六种特殊药品纳入新农合报销范围。二是将运动疗法等9项残疾人康复项目纳入了报销范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