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举行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考核

来源:红网 作者:宁如娟 编辑:刘惟烜 2016-12-27 10:0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分站12月27日讯(邵阳日报记者 宁如娟)12月22日,湖南省邵阳市启动2016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人员考试,全市各机关事业单位2183名工勤人员参加考试,考核考试为期一周。

  参加此次考试的对象是全市及中央、省驻邵机关事业单位2016年1月1日后在编在岗工勤人员,涉及汽车驾驶员、维修电工、收银审核员等60多个工种,分72个考场19个考点。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考核按一级、二级岗位需要参加《职业道德》《技术业务理论》和《实际操作》3科考试。

  据了解,“工考”是工勤技能人员技能晋升的主要渠道,直接关系到全市所有工勤人员的切身利益。市人社局严格政策、严格纪律,确保全市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公平、公正、透明。前期制定了严密细致的考试实施方案和考务方案,成立了19个行业考评组并设立了考务工作机构,明确各项工作职责,实现责任到人;考前对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了考务培训,并对考场布置进行检查,对相关命题制卷工作实行全程封闭、全程监督,确保每一个环节都落实到位;考试中,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对考试工作进行监督指导,督查考试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