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排查清理79个环保违建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荣 编辑:刘惟烜 2016-12-27 10:1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分站12月27日讯(邵阳日报通讯员 刘志荣)为进一步规范建设项目环境管理,邵东县近期全面开展清理整顿环保违法违规建设项目工作。截至12月22日,全县共排查出环保违规建设项目79个,100%完成了2016年度违法违规项目的清理工作。

  据悉,在该县排查出的79个环保违规建设项目中,属省级权限审批验收的项目2个,市级权限审批验收的7个,县组权限审批验收的70个。目前,该县对排查出的清理整治项目已在县政府网站上进行了公示,对违规企业下达《清理整治环保违规建设项目通知书》,并组织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和执法人员深入到企业进行指导。

  按照省、市政府文件精神和“属地为主、分级负责”的原则,该县对排查出来的环保违规建设项目提出了分类处理意见,严格落实“三个一批”(淘汰关闭一批、整顿规范一批、完善备案一批)的措施,并根据市环境保护委员会清理违规建设项目分类指导意见,对79个企业进行分类,其中补办审批手续的17个,备案的16个,直接验收的45个,淘汰关闭的1个,圆满完成79家违规建设清理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