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晖到双牌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27 11:3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牌县分站12月27日讯(通讯员 黄慧萍)12月25日,湖南省永州市委书记李晖来双牌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坚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突出各地特色,加快县域经济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永州贡献力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唐能武,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质彬,县委副书记张跃斌等县领导陪同调研。

  李晖一行先后来到绿润农业基地、湘一阳明学校、双牌水电站和桐子坳景区调研。绿润农业基地种植的百香果、罗汉果正处于产销旺季,李晖就基地内产品结构、产值问题与基地负责人进行了交谈,她鼓励基地负责人打造企业品牌、带动周边老百姓一起发展致富。在湘一阳明学校,李晖仔细察看询问学校的硬件设施、办学理念、学位设置等情况,她对双牌对重视教育以及现代化民办学校在双牌落户感到满意。在双牌水电站,电站负责同志向李晖详细汇报了电站产能、防汛、蓄水、纳税等数据,电站一直以来是双牌县的明星企业,2016年度纳税超5000万。

  在桐子坳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李晖详细了解了景区投资建设情况及智慧旅游管理平台,当得桐子坳景区建成了全市第一家智慧旅游平台,今年接待游客达32万人次时,李晖指出,双牌县要突出特色文化,做精乡村旅游,保护和开发好阳明山等优质旅游资源,充分挖掘当地旅游文化,加大旅游推广力度,做大做响阳明山等旅游品牌。李晖强调,要在加大县城扩容提质的同时,科学开发利用好潇水河两岸的旅游资源,大力发展生态旅游产业,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支撑,增强活力。

  李晖在调研中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的新高潮,切实把中央省市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并用于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她强调,市“两会”召开在即,要按照省市党代会的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集中精力开好市里的“两会”,全面实现组织意图。要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全面完成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努力实现2017年工作“开门红”。要妥善安排好“两节”期间的群众生活,让全市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元旦、春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