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学生扮苏格拉底、包拯、韩非子宣传法律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李谌涵 编辑:刘惟烜 2016-12-27 14:40:06
时刻新闻
—分享—

“包大人”正在给一位同学讲解有关校园贷的法律知识。

“苏格拉底”等人在食堂前和同学们交流法律知识。

  红网衡阳12月27日讯(通讯员 李谌涵)“我的法家著作还没有完成,听说很多同学受到校园贷危害,就穿越到现代来了。”12月27日,南华大学的食堂前惊现“韩非子”“苏格拉底”“包青天”等人的身影,引得就餐的同学纷纷上前拍照。

  “同学,你知道校园贷吗?本府在开封还有众多案件急待处理,听说有不少同学受到校园贷危害,就立即穿越到现代来了。”“包大人”对一位同学说。这名同学显得有些惊讶:“听说过,前段时间有注册,不过听说有风险,就没使用了。”“校园贷有利也有弊,谨慎用校园贷,才能防止危害,这是有关法律知识,你可以看看。”一旁的“苏格拉底”对同学行了一个礼说道。

  当日,南华大学文法学院举办“与时光对话,与先哲同行”活动,大学生扮成古代哲学家、法学家,走进校园与同学对话,宣传法律知识,提高大学生知法、守法意识。“先哲们”以近段时间极热的“校园贷”话题为切入口,通过这种趣味的方式,向在校大学生普及法律知识,让大学生知法、守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