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用文主持召开武陵源区委2016年第23次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彭磊 编辑:刘惟烜 2016-12-27 14:40:2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武陵源区分站12月27日讯(分站记者 彭磊)12月26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主持召开区委2016年第23次常委会议。区领导吴俞萍、许忠亮、余开平、张炎、秦永辉、谢贵湘、高志军、侯铁夫、马国仁、张德献、王磊出席会议,所有在家处级领导及乡(街道)党(工)委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期集中轮训班精神和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虢正贵来武陵源调研讲话精神,会议研究了《关于建立基层纪检机构实地巡查制度的通知》和《关于在全区严格落实“村(居)零招待费”的通知》两个文件的起草,会议听取关于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情况汇报、省委基层党建七项重点任务开展情况和党的十九大推荐提名工作汇报、区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届度考核工作方案情况汇报。

  朱用文指出,要加快农村环境风貌改造提升进度,将景区入口的乡村主干道打造成风景线,提升景区形象;明确基本建成国际旅游休闲度假区目标,尽快出台实施细则,坚持国际标准开发建设城区,推进城区风貌提升,提高城市品位,同时协同抓好乡村旅游,助力全区全域旅游的发展;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干部适应国际旅游休闲度假区建设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实现基本建成国际旅游休闲度假区目标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朱用文要求,认真规划,完善设计方案,统筹推进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完善农村综合服务平台的社会治理、公共生活和游客服务功能,将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成集政治、经济、文化活动、游客服务为一体的多功能平台,提升农村公共服务水平;严控规模,因地制宜,各村按实际需求,科学配备平台功能及建设规模,有序推进平台建设;各部门积极协调配合,明确各自的责任和任务,规划、国土、环保等部门要切实履职,纪检部门强化监管,财政部门加强投资评审,形成合力,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

  朱用文强调,集中开展党组织关系排查,完善党员档案,规范管理组织关系,确保每名党员都纳入党组织有效管理之中;加大党费收缴专项检查工作力度,出台具体指导意见,加强督促检查,强化党费收缴的严肃性,组织党员干部按要求补缴党费,确保党费收缴工作按时、全额完成;严肃换届纪律,严格按程序标准抓好落实,稳步推进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