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邹昕伦荣获“2016年度最佳首席品牌官”荣誉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康晓乔 2016-12-27 16:31: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卢欣)记者今日获悉,在北京刚刚闭幕的“2016中国品牌领袖与首席品牌官年会暨CBOTOP颁奖盛典”(简称“CBO年会”)上,湖南湖湘创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邹昕伦荣获“2016年度最佳首席品牌官”荣誉。

  CBO年会通过《中国品牌报告》(2016)对本年度的品牌进行全面梳理与盘点;并由业界权威专家推荐评选出“年度领袖品牌”“年度新锐品牌”“年度最佳首席品牌官”等奖项,其中“年度最佳首席品牌官”共评选出10名,湖南湖湘创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品牌官邹昕伦成为湖南唯一获此荣誉的品牌官。

  CBO年会是由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紫光阁》杂志指导支持,国际品牌联盟(IBF)携手北京大学中国战略研究中心、新华社《半月谈》新媒体中心、中善公益促进中心、中国人民大学文艺复兴研究院、全国品牌社团组织联席会等机构共同发起主办的年度品牌盛会,被誉为“中国品牌的奥林匹克盛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