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昭山示范区农村客运班线全线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刘曦 编辑:于佳丽 2016-12-27 17:0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示范区分站12月27日讯(通讯员 刘曦)近日,在湖南省湘潭市交通运输局、市公汽公司大力支持下,昭山示范区农村客运班线全线通车,农村行政村客运(公交)班线通达率100%。为推进“精美湘潭”畅安交通三年计划,全面开通昭山示范区农村客运班线,打造全域旅游,建成小康社会;昭山示范区考虑实际情况,将七星路、金星路列为实施线路,形成农村客运班车内循环。

  昭山示范区现已增设部分公共交通设施,建设生态停车场3个,回车坪1个,通过前期与市公汽公司对接,贵公司将购置4台全电瓶客运班车,打造昭山示范区农村公路内循环交通,加大对芙蓉大道等辖区内主干道的对接,实现农村班线与主干道无缝对接。

  园区公共交通线路的开通是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是一项连心惠民工程。公交线路全面覆盖全区所有行政村,实现100%通车率,将大大方便百姓的交通出行,为昭山示范区旅游、经济的发展提供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