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检察院成功抓获一涉嫌重大贪污在逃嫌疑人

来源:红网 作者:胡薇 编辑:何冰 2016-12-27 20:55:42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6日晚,涟源市检察院一举将刑拘在逃的涉嫌重大贪污犯罪嫌疑人聂某抓获归案。

涟源市检察院检察长胡志泽(左二)迎接抓逃归来的干警。

  红网娄底12月27日讯(通讯员 胡薇)经过长时间跟踪,锲而不舍地排查,12月26日晚,湖南省涟源市检察院一举将刑拘在逃的涉嫌重大贪污犯罪嫌疑人聂某抓获归案。

  26日傍晚时分,刚刚审讯完走出办案区的案件承办人郭爱兵得到犯罪嫌疑人聂某可能藏匿地点的信息,当即向领导进行了汇报。迎来了好消息,但却是给办案组带来了重大考验,当时正值涟源市检察院办理娄底大道城区规划外段相关人员内外勾结涉嫌贪污巨额征地补偿款一案的关键时刻,干警们已连续作战多月,个别同志还患有严重感冒,疲劳至极。但案情就是命令,消息传来,办案组全体成员顾不上吃饭,在该院检察长胡志泽的指挥下,通过布控、秘密调查,精准确定了犯罪嫌疑人聂某的藏匿地点,并在深夜时分将犯罪嫌疑人聂某抓获。

  近年来,涟源市检察院重拳出击群众反映强烈的贪污贿赂等职务犯罪案件,举全院之力,严肃查处发生在人民群众身边、损害群众利益的贪污贿赂案件。2016年,涟源市检察院共立案查办贪污贿赂案件16件18人,其中要案1件,大案7件,科级以上干部7人;提起公诉11人(含积案),判决19人(含积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