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四中队暨曲兰片区巡防中队揭牌

来源:红网 作者:王勤 编辑:杨滋 2016-12-28 09:02:10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四中队揭牌

衡阳县交警大队四中队暨曲兰片区巡防中队揭牌现场

  红网衡阳县站12月28日讯(分站记者 王勤)冬雨霏霏,挡不住公安民警忠诚履职为民出征的脚步。12月26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四中队暨曲兰片区巡防中队揭牌仪式在曲兰派出所内举行,标志着全县公安“一所两队”合一建设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肖正才,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罗小伟出席揭牌仪式并为县交警大队四中队揭牌。县公安局政委许中伟主持揭牌仪式并与曲兰镇党委书记为曲兰片区巡防中队揭牌。

  县交警大队四中队成立以来,由于一直在洪市镇租房办公,发展受到严重制约。为改变这一现状,去年以来,按照省公安厅关于农村交警中队和派出所规范化建设的要求,在曲兰镇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大力帮助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和曲兰派出所多方筹措450余万元,在曲兰派出所内建起了集“情报研判、精确打防、扁平指挥、快速反应”于一体的综合警务实战中心,为县交警大队四中队及曲兰片区巡防中队的成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新组建的县交警大队四中队由6名民警和2名协辅警组成,曲兰片区巡防中队由11名协辅警组成,他们分别担负着曲兰、洪市和大安3个乡镇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及快速处警、维稳处突、治安巡防、打击现行犯罪等主要任务。

  揭牌仪式结束后,大家还参观了“一所两队”的综合警务指挥室、档案室、执法办案场所、食堂及民警宿舍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