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12.25”命案告破

来源:红网 作者:乐剑平 编辑:王津 2016-12-28 09:1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12月28日讯(通讯员 乐剑平)2016年12月26日上午,湖南永州市警方与新田县警方多部门联合作战,成功侦破新田县“12.25”命案,抓获故意杀人案嫌疑人邓某及其包庇案嫌疑人彭某。

  12月25日下午4点,新田县警方接到群众报警:在龙泉镇某村,邓某开商务车故意撞死邓青青(化名)后潜逃。新田县公安局局长周平当即指示成立命案侦破专案组,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副局长郑红明率刑侦大队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开展勘查、取证和侦破工作。同时,向永州市公安局副局长秦建彪、雷顺华报告案情,引起市局高度重视,派出网技支队大队长唐耘等多名精干力量,增援新田警方从速侦破该案。公安民警在案发后,迅速在新田县所有出城路口及通往广东省的邻县蓝山、临武等高速路段设卡,并地毯式搜寻犯罪嫌疑人。龙泉镇政府领导及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全力做好死者家属的安抚和稳定工作。

  12月26日上午9点,经过市、县公安多部门合成作战,将收集的信息汇总并进行研判后,确定犯罪嫌疑人邓某藏身于新田县门楼下瑶族乡彭某家中。随即,市、县两级公安民警合力展开围捕,将邓某抓获归案,并将彭某带至公安局接受调查。经讯问,邓某如实交代自己于12月25日故意驾车撞向与自己发生冲突的邓青青等人,致使邓青青死亡的犯罪事实。彭某对包庇邓某行为供认不讳。

  12月26日,邓某因涉嫌杀人,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彭某因涉嫌包庇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目前,该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