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伪装“背包客”火龙果藏千克冰毒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昱 朱红梅 陈昱飏 编辑:陈佳婕 2016-12-28 09:48:3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民警所查获的“有毒火龙果”。(警方供图)

  本报12月27日讯 近年不法分子运毒的方式越来越隐蔽,甚至将毒品藏匿于火龙果中。今天,长沙铁路公安处通报了这起案件,从查获的3个火龙果中,发现了1031.28克冰毒。

  12月9日,长沙铁路公安处通过侦查发现,一名有吸毒前科的青年男子刘某身上可能携带了毒品,将会乘坐高铁经过长沙火车南站。民警上车后在8号车厢找到刘某,对其盘查发现三个火龙果里面有红色颗粒状物品。该物品主要成分是冰毒,总重量1031.28克。

  刘某称,今年10月份,他通过朋友介绍,以给人当“背包客”的方式赚钱。11月底,他在缅甸一家宾馆接到一男子送来的3个“火龙果”,要求将“货”送到武汉,将获报酬2万元。

  刘某带着火龙果出发,没想到在火车上被铁警逮个正着。目前,案件正在继续审查中。

  据了解,长沙铁路公安2016年全年共查破各类涉毒案件207起,缴获冰毒、麻古、海洛因等各类毒品超5公斤。

  ■记者 杨昱

  通讯员 朱红梅 陈昱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