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满扣车和传唤 男子派出所里持刀追逐民警

来源:红网 作者:史明华 赵智泉 编辑:王津 2016-12-28 10:50: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12月28日讯(通讯员 史明华 赵智泉)一件简单的民事纠纷,任性男子因不满民警扣车和传唤,竟然在派出所里持刀追逐民警。12月26日,湖南省沅陵县人民法院以妨害公务罪判处杜某有期徒刑6个月。

  2016年9月20日晚上,家住沅陵县某镇居民杜某与嫂子徐某在镇上美食城吃饭时,因言语不和发生纠纷,争执中杜某抢走了徐某的手机。气愤难平的徐某在其哥哥的陪同下来到镇派出所报警,要求值班民警贺某将杜某停放在美食城的摩托车以予扣押。值班民警在徐某的指认下将摩托车推进派出所并锁上。期间,因打不通杜某电话,值班民警贺某便给杜某手机发了条“你自己到派出把事情讲清楚”短信。

  次日9时许,杜某来到派出所要求领回被扣摩托车,民警贺某要求杜某接受徐某手机被抢一案调查,杜某先是“耍横”拒不回答民警的询问,后来竟从摩托车后备箱中取出事先携带的菜刀追逐民警,在口头制止无效情况下,值班民警将其制服。2016年9月25日被沅陵县公安局刑事拘留,当月28日杜某被执行逮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