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瓷杯》夺湖南浦市首届民俗文化摄影大赛钻石奖

来源:红网 作者:王芳 编辑:于佳丽 2016-12-28 13:59:12
时刻新闻
—分享—

青瓷杯——这一辈子

青瓷杯——逗趣的老哥们

青瓷杯——开怀兰花豆

青瓷杯——往事如云

青瓷杯——传统的品茶

  红网泸溪县分站12月28日讯(分站记者 王芳)12月28日,从2016“恒裕杯”中国湖南省湘西州浦市首届民俗文化摄影大赛组委会了解到,拍摄浦市的茶馆文化的《青瓷杯》拍摄者岳胜斌夺得大赛钻石奖,并获得浦市旅游最佳摄影家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从今年4月19日开赛以来,通过征集、初评和网上投票,收到全国近500件作品,共计1000余张照片,同步推出的微信投票活动,累计收到投票2万人次以上。根据大赛要求,经过4期评选,共初选出198件,447张照片进行初评,组织评委集中对入选的198件作品进行评审,评选出了各大奖项51幅,通过征稿,以专家评审、微信投票结合的方式甄选作品评出人气奖12幅,从四期微信投票各选前3名;优秀奖30幅,每幅奖金400元;银奖6幅,每幅奖金1000元;金奖2幅,每幅奖金3000元;并获得浦市旅游最佳摄影家荣誉称号。

  浦市古镇位于湖南省湘西州泸溪县,历史文化悠久。本次获得钻石奖的为岳胜斌的《青瓷杯》,拍摄的是浦市的茶馆文化。泸溪县浦市镇古老的街上,散布着一些老茶馆,陈旧的印子屋里摆放着四方小木桌,一杯清茶,一碟瓜子或者糖果,这是正宗的茶客配备。喝茶的、打牌的、聊天的、看电视……是老年人消闲的去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