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芙蓉区:开展店外经营整治 打造文明示范街巷

来源:红网 作者:罗亮 文阳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28 13:59:37
时刻新闻
—分享—

执法人员对违规经营物品进行收缴

街道工作人员对店外经营进行说服劝导

  红网芙蓉区分站12月28日讯(通讯员 罗亮 文阳)为配合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燕山街特色街巷建设,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12月27日上午,芙蓉区五里牌街道城管办、城管执法中队联合社区城管条线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对辖区店外经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主要针对燕山街及附近主次干道店外经营和流动摊贩进行集中整治。执法过程中,街道工作人员先进行说服劝导,坚持将法律法规、宣传教育贯穿到整治行动中。大部分的商贩表示理解和支持,并承诺今后规范经营;小部分不听劝导的顽固摊贩,执法队员采取了人性化的措施,进行依法整治。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下达整改通知书6家、收缴违规物品2卡车、广告灯箱10余个、占道经营亭棚3个、涉及违规店外经营的桌椅20余张,进一步改善了辖区内的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状况,为打造文明街巷打下了良好基础。

  芙蓉区五里牌街道将积极联合公安、工商、卫生等职能部门对辖区易重复出现的违法现象加强综合整治和巡回监察,严格监督经营者切实履行不店外经营的行为,自觉维护好街面环境秩序;将把店外经营专项整治作为常态工作持续深入地进行,不定期开展整治行动,努力将文明经营的思想观念植入摊贩心中,力求实现管理标准一致、经营秩序统一、环境亮丽整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