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第七届“星沙商圈”购物消费节启动 20万大礼免费送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杨杨 2016-12-28 14:03:1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县“星沙商圈”购物消费节正式启动

市民现场抽取电子消费红包

  红网长沙12月28日讯(记者 刘怡斌)5万元现金红包、15万元电子抵用券,免费大餐、商家礼券多重福利,还有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实实在在的商家让利……“星沙商圈”将开始掀起新一轮的购物潮。

  12月28日,由长沙县商务局主办、星沙时报社承办,以“约惠星沙·全城嗨购”为主题的长沙县第七届“星沙商圈”购物消费节正式拉开大幕。

  本届购物消费节12月28日启动后,将持续至明年1月18日,共20天。今年的消费节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媒体助力、民众参与”的模式,以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方式进行。整个消费节期间,将开展5万红包天天送、你来消费我买单、幸运转盘中礼券三大线上活动,以及嗨购九宫格、最爱招牌菜、见面即有礼、全家来寻宝、限时大抢购、购车聚划算、千店总动员等八大线下活动。

  长沙县在第十六届全国县域经济与县域基本竞争力百强县排名中,继去年位列第八后,今年再进一步晋级第七位。其中,长沙县的“消费增长率”评价等级为“A+”,超过排名榜首的江阴和昆山。2015年,长沙县完成社会消费零售总额373.6亿,增速16.5%;2016年预计完成社会消费零售总额429亿元,增速为15%。

  “星沙商圈”购物消费节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目前,这一购物狂欢盛宴,已经成为全县叫得响的品牌节会之一,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未来,长沙县将大力发展商贸流通和现代服务业,致力将“星沙商圈”打造成为长沙市、全省乃至中部地区具有竞争力、辐射力、吸引力的综合性商业中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