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手臂卷进摩托车传动轴 永州零陵消防成功救援

来源:红网 作者:邓微 编辑:王津 2016-12-28 15:05:31
时刻新闻
—分享—

事发现场

展开救援

成功救出

  红网零陵12月28日讯(通讯员 邓微)12月28日8时许,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中山南路一名男子左手被卷进摩托车轴承内。接到警后,零陵区消防大队零陵消防中队7名官兵迅速赶赴现场展开救援。

  到场后,救援官兵发现,一辆货运三轮摩托车停在路旁,一名男子正弯腰抱住三轮摩托车驾驶员的头部,以便保持摩托车驾驶员的身体平衡。经观察发现,三轮摩托车驾驶员左手手腕以下部位被卷进了摩托车轴承内,衣服也被搅烂,驾驶员满脸痛苦。现场指挥员随即下达救援命令,一名官兵协助交警对现场实施警戒,防止发生二次事故;其余的救援官兵利用液压破拆救援工具实施破拆营救。命令下达后,救援工作立即展开。数分钟后,摩托车传动轴被拆下,救援官兵顺利将被卡驾驶员的左手取出,并立即交由120急救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事发当时,三轮摩托车驾驶员驾驶摩托车行驶到中山南路,在未熄火的情况下拉手闸时,左手衣服被传动轴卷住,导致左手也被卷进传动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