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遇到交警查酒驾 司机疯狂倒车200米被逼停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王津 2016-12-28 16:28: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12月28日讯(通讯员 许琳)12月27日晚上,湖南株洲天元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开展酒驾专项整治,共查获4名酒驾司机。

  20时25分,民警在天元区联谊路设卡开展酒驾整治时,一辆牌照为湘B5Y**9的白色宝马车在离民警50米处突然停车,然后疯狂倒车近200米后,因为被后方警车拦住才停下车来。民警马上将驾驶员马某控制,其下车后身上散发一股浓重的酒味,经过吹气式酒精测试,显示马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69.2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民警对马某不顾后果的倒车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你想过你这样鲁莽的行为,万一出事是什么后果吗?”

  20时45分,聚完餐的盛某被民警拦下检查,虽然他自称只喝了一杯啤酒,但经过检测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高达57mg/100ml。“我又没醉,很清醒的,你看我说话思维很清楚的。”“师傅,你是没醉,但酒精能使人的反应能力变慢,你高速行车后万一前方有情况需要紧急制动,你慢踩一点刹车,车子就会向前方开出几十米,交通事故不就是这样造成的吗?”面对民警的教育盛某不再辩解,签字认罚。

  经过近2小时的整治,天元交警检查小车百余辆,共查获了4名酒驾司机,他们将被处以20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