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荣膺“省级青年文明号”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何冰 2016-12-28 22:23: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湘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出席授牌仪式并讲话。

共青团湖南省委城青部副部长姚彤(中)为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授牌。

  红网长沙12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卢杨屾)湖南湘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今天下午,授牌仪式在湖南湘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举行。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出席。

  湖南省级青年文明号每两年评选一次。创建省级青年文明号以来,湖南湘江新区政务中心以为民、务实、清廉、高效为宗旨,广泛深入地开展了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以优良作风为行政相对人提供优美环境、优质服务,并通过多次组织实地调研、项目建设单位座谈会、开展问卷调查等,汇集多方意见,形成了《政务服务改革方案》,在获新区管委会主任办公会研究通过后,政务中心致力于推进政务服务改革,打造审批加速度,审批环节全面优化、审批流程全面简化、审批系统全面升级、服务模式全面更新、服务形象全面提升。

  共青团湖南省委城青部副部长姚彤对新区政务中心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代表团省委向政务中心成功创建省级青年文明号表示祝贺,期望政务中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刘中杰指出,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成功创建省级青年文明号,关键在争先,但创建不是目的,要以青年文明号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精神面貌;要敢于创新,上下结合,召开一定规模的行政相对人座谈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要敢于担当,树立标杆意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敢于争先,进一步向国家级青年文明号看齐,并灵活运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优化服务,获得行业领先。同时,他表示成功创建省级青年文明号是新的起点,要时刻提醒自己是旗手、榜样,将荣誉变成工作的动力,在国家级新区的建设过程中,全面提高服务质量,把简单的事情做好,把重复的事做精。

  授牌仪式前,刘中杰、姚彤一行参观了新区政务服务中心青年文明号的建设情况。

  相关链接:

  湖南湘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青年文明号”服务承诺

  接待客户,主动热情;办理业务,迅速准确

  解答问题,耐心周到;接受意见,虚心诚恳

  服务时间,严格遵守;服务过程,热情周到

  执行制度,认真严格;用口宣传,用心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