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火车停站6分钟杀人嫌犯落网 男子为圣诞礼物刀杀女友

来源:红网 作者:刘国锋 莫玉鑫 邓洪涛 编辑:刘惟烜 2016-12-29 12:0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12月29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12月26日,湖南省湘阴县一女子在出租屋被同居男友杀害。接到湘阴警方协查通报后,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民警雷霆出击,在列车停靠衡阳火车站的6分钟时间内,将乘车潜逃的嫌疑人胡某抓获。

  12月26日21时20分,衡阳站派出所教导员胡宇辉接到警情通报称,当日上午在湖南湘阴制造一起命案的嫌疑人胡某,正乘坐K485次列车潜逃。这时,K485次列车还有8分钟就要到达衡阳站了。胡宇辉立即带领6名民警火速出警,在列车停靠的6分钟内,在硬座车厢将犯罪嫌疑人胡某抓获。

  经查,37岁的嫌疑人胡某是湖南省湘阴县人,因经济拮据一直单身。2016年初,胡某偶遇少年时暗恋的“女神”骆某(40岁,湖南省湘阴县人)。胡某见骆某离异,经追求,两人发展为朋友关系。12月26日,骆某与胡某因圣诞节礼物一事发生口角。胡某用水果刀将骆某杀害后,乘火车欲逃往广东。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已经移交至案发地公安机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