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34条违法记录未处理 宜章交警查获一恶意违法车辆

来源:红网 作者:周剑 编辑:刘惟烜 2016-12-29 08:4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12月29日讯(通讯员 周剑)12月28日,湖南省宜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将一辆恶意交通违法行为超过200条的车辆查获。

  12月28日早上,该大队四中队副中队长吴健带领协警,巡逻至交通岗后的一家宾馆时,发现宾馆前停放着大队已锁定的一台有上两百条违法记录的嫌疑车辆。现场检查发现,该车右前胎轮胎已瘪,前后门都未上锁,民警未发现该车的有关证件和票据,车前挡风玻璃上未粘贴检验和保险标识,车辆前后悬挂车牌为湘L0X×××。

  民警查询到,该车从2012年至今,不断恶意违法,共有234条违法记录未处理。其中,该车在宜章闯红灯150次,超速21次,罚款达47420元,记分1201分。该车系吉利美日牌小型车辆,于2010年1月15日在郴州注册登记,车辆所有人为曹某雄,从2014年1月31日起未年检,保险终止期为2013年9月。

  该大队通过处罚中心提供的数据分析,锁定了该车的行驶轨迹,同时通知各中队路面民警密切关注。12月28日上午,该车出现在城区嘉年福酒店,巡逻民警当即将该车查扣,正在宾馆住宿的驾驶员李某山被带回接受调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