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交警错时查酒驾 一日查获27名“酒司机”

来源:红网 作者:欧霞 编辑:刘惟烜 2016-12-29 09:13: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远12月29日讯(通讯员 欧霞)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12月27日,湖南宁远交管大队采取“午、夜”交错模式,进一步加大对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坚决杜绝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取得了良好效果,查获27名“酒司机”。

  整治中,交管大队民警利用午间、夜间两个时间段,分别在城区主要路口及各乡镇重点路段开展酒驾突击行动,采取定点设卡和动态巡逻管控相结合的方法, 对过往机动车逐一进行检查,及时发现并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民警在检查中,还对交通参与者进行交通安全宣传,以提高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

  当天,宁远交管大队共出动警力100余人次、警车12台次,查获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27起,其中8起涉嫌醉酒驾驶,为元旦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