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政协召开征求意见专题座谈会 范小新出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夏君香 2016-12-29 09:24:2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凌晴)昨日,“两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市政协召开。市政协主席范小新,副主席钟新莲、龚振湘、段安娜、唐志浩、石长松,秘书长彭志一出席。

  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过程与主要内容。参会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踊跃发言,对“两院”四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范小新指出,四年来,市“两院”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维护司法公正,提高司法权威,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他表示,与会人员代表社会各界对“两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了专业性强且接地气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市“两院”在充分吸纳的基础上,广泛汇集各方智慧,修改完善“两院”工作报告,并进一步与政协及各个参加单位加强交流沟通,夯实基础、提升水平,推动“两院”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他强调,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两院”要继续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积极稳妥推进司法改革,更高托举起公平正义,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法治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