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六旬老人被两假警察敲诈1万多元 警方迅速破案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胡剑锋 编辑:康晓乔 2016-12-29 11:34:22
时刻新闻
—分享—

两名嫌犯被抓现场。

郴州市公安局北湖分局燕泉派出所与郴州市公安局“双百”行动燕泉所小分队协同作战。

  红网郴州12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 通讯员 胡剑锋)12月28日,湖南郴州市公安局北湖分局燕泉派出所与郴州市公安局“双百”行动燕泉所小分队协同作战,经过三天的侦查、研判、蹲守,抓获了2名冒充警察进行敲诈勒索的犯罪嫌疑人,破获1起敲诈勒索案。

  12月25日19时许,值班民警接到61岁老人黎某报警称,自己被人骗了14000多元钱。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调查得知,12月25日上午8时许,受害人黎某在郴州市明星学校对面公交站台下车后,被两名自称是警察的人以其携带的碟片系“黄片”为由带到了王仙岭进行敲诈勒索,从受害人处敲诈了14300元和一台手机。黎某虽然并未携带“黄片”,但因遭受两名冒牌警察的恐吓,遂按要求交出了财物。

  民警通过两天艰苦的视频侦查和走访调查,终于锁定了嫌疑人身份。

  12月28日上午,燕泉派出所民警与市公安局“双百”行动燕泉所小分队民警在嫌疑人经常出没的罗家井路段进行布控蹲守,上午9时许,民警在燕泉小游园附近将涉嫌敲诈勒索的犯罪嫌疑人唐小某、唐毛某一举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唐小某、唐毛某对12月25日冒充警察身份进行敲诈勒索黎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唐小某、唐毛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