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1月或出确权登记初步方案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雅琪 编辑:王娉娉 2016-12-29 10:4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芷江12月2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罗雅琪)日前,国土资源部会同中央编办、财政部等7部门出台《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将以不动产登记为基础,对水流、森林、山岭、草原、荒地、滩涂以及探明储量的矿产资源等自然资源的所有权统一进行确权登记。

  位于湖南西部的芷江侗族自治县是自然资源所有权确权登记的试点之一。根据《办法》,芷江将探索个别重要的单项自然资源的统一确权登记。

  12月28日,记者从芷江县国土资源局了解到,因境内水流自然资源丰富,芷江拟以水流为统一确权登记的探索方向。目前,芷江正调查摸底境内自然资源,预计会在1月份出台初步方案。该局相关负责人透露,确权登记拟以芷江县土桥镇为试点,试点运行正常后将在全县推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