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原生态山货展销引客来

来源:红网 作者:郭兰胜 黄新宇 编辑:刘惟烜 2016-12-29 10:5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12月29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郭兰胜 黄新宇)“马上就要过年了,备足过年料,今年又是个开心年。” 12月25日,湖南省桂东县市民李本文拿着刚刚购买的一大袋黄糍粑,开心地说。

  临近年尾,为了向广大市民以及外来游客推广桂东本土的山货,该县经济和科技商务局举办了一次本土原生态山货展销会,当地近80家本土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参展。展销覆盖了蔬菜类、禽畜蛋类、腊制品类、干果果脯类、五谷杂粮类、酒类、干货类、糍粑糕点类、旅游产品类(花卉苗木、根雕、奇石、古玩字画等)等9大类桂东原生态的山货产品,吸引了当地和长沙、郴州以及江西赣州、吉安的大批客人前来选购,为他们带来了原生态农产品一站式购物的便捷。

  据统计,当天,山货展销会销售额达到了60余万。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还将组织开展“桂东山货进长沙”“桂东山货进京”等活动,将当地的山货土特产向外宣传推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