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志愿者积极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赵小斌 廖明珠 编辑:刘惟烜 2016-12-29 11:04:36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们为留守儿童发放了爱心礼物。

  红网怀化12月29日讯(通讯员 赵小斌 廖明珠)留守儿童一直以来都是社会关注的群体,为了给留守儿童带去更多的关心和爱,12月28日,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民政局积极组织怀化学院社会工作协会及怀化中山医院的志愿者,前往城区黄金坳镇芦坪村远垄小学,开展“让爱暖冬·相伴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当日早上7时30分,怀化学院社会工作协会及怀化中山医院的志愿者们就集合出发了。经过一个小时颠簸的车程,志愿者们到达了远垄小学。下车后,志愿者们积极投身到各项活动中去。志愿者与一年级小朋友合唱儿歌《虫儿飞》,拉近了与小朋友们的距离。在丢手绢、老鹰捉小鸡等游戏中,小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玩累了,志愿者们便带领小朋友折纸,一个个生动的折纸成品在小朋友手中诞生,小朋友们别提多高兴了。最后,大家把带去的慰问品分发给小朋友们,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给远垄小学的留守儿童带去了温暖,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同时,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来了解和关心留守儿童这个群体,给他们带去更多的关爱,让他们开心快乐地成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