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县幼儿园三园明年3月建成 将新增420个学位

来源:红网 作者:小范婷 周伟 编辑:于佳丽 2016-12-29 11:34:31
时刻新闻
—分享—

项目工程进入扫尾阶段

  红网宁乡县分站12月29日讯(分站记者 小范婷 周伟)“孙女明年就该上幼儿园了,现在家门口新建了一座如此高标准的幼儿园,听说明年上半年就可以开园,我心里真是高兴啊!”站在湖南省宁乡县幼儿园三园门口,欣赏着设计新颖、颜色靓丽的教学楼,美域中央小区居民彭大爷脸上乐开了花。彭大爷告诉记者,小孙女妞妞今年2岁半,家人从去年开始就忙着为妞妞物色幼儿园。“相中的幼儿园要么太远,要么费用太高,一直没能定下来。”彭大爷坦言,如今家门口建起了这么高档、漂亮的幼儿园,孙女可以就近入园,自己心里的石头总算落地了。

  据宁乡县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宁乡县幼儿园三园项目位于二环南路以东,玉潭公园以北,玉兴路以南,占地35亩,总投资达8000万元,将新建一栋3层教学楼,总建筑面积9000平方米,建成后将按照12个班配置,新增420个学位。当前已完成项目主体建设及内外装饰工程,预计明年3月份正式投入使用,将有效化解城区学前教育压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