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程双 刘欣荣 编辑:杨滋 2016-12-29 11:38:2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衡阳县站12月29日讯(分站记者 程双 刘欣荣)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促进中、小学生德智体美健康全面发展,12月23日,湖南省衡阳县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详细回顾、总结了衡阳县近几年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等情况,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深刻探讨与部署。县委副书记蒋达宏,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贺畅参加会议。

  会议上,县委副书记蒋达宏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相关工作人员一定要充分认识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切实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力度,强化工作措施,注重工作成效。他希望,教育工作人员能够采取学生喜闻乐的方式,因材施教,把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下去,培养学生的个人品德、社会公德,真正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贺畅在会上发言,她表示,衡阳县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有活动,有亮点,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但同时也还存在核心价值观宣传不够、未成年人犯罪问题时有发生、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没有实现常态化、信息报送不及时等短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依然有待进一步加强。她强调,要充分整合学校、家庭、社会的教育力量,选树典型,加大宣传,精心组织青少年志愿活动,落实农村青少年宫建设,实现核心价值观全学校覆盖。

  县滨江学校、县实验学校及县渣江中学主要负责人在会议上作了典型发言,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对衡阳县近几年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整体情况作了汇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