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开展商贸旅游行业文明创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康晓乔 2016-12-29 14:53:44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9日,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商贸旅游行业2017年元旦文明创建活动举行。

  红网长沙12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沈梦艳)为全面提升商贸旅游行业文明素养,12月29日,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商贸旅游行业2017年元旦文明创建活动在雨花非遗馆举行。

  篮球宝贝带来的热情篮球操拉开活动序幕,书画、剪纸及相声等文艺演出接连上演,赢得现场掌声不断。结合活动展开的文明知识竞答更是点燃了现场群众热情,生动活泼的问答形式传递着创建文明城市的理念,全面提升了行业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凡是正确回答相关问题的观众均可获赠书画、剪纸等精美礼品一份。

  活动现场,通程金色家族、南枫大酒店分别代表商贸和旅游企业宣读“诚信经营”和“文明旅游”倡议书,号召辖区内商贸旅游企业全方位展示雨花文明形象,深化巩固长沙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活动由长沙市文明办、雨花区文明委主办,雨花区文明办、雨花区商务和旅游局承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