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倪志铭调度双峰县威嘉生物二期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乃继辉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29 14:26:58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双峰县分站12月29日讯(分站记者 彭牡 通讯员 乃继辉)12月27日,湖南省双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倪志铭主持召开威嘉生物二期项目调度会,调度征地拆迁,产业帮扶,项目申报等工作。经开区党委书记李增名,县人民法院院长谭志强,经开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丙乾,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汇报。自11月16日启动征地以来,项目工作组已经完成外边线踏界,分组踏界工作,到徐家、汪美、长胜、下黄四个组召开了群众大会,核对相关资料,准备处理历史遗留问题;国土部门已经完成地类调查出图工作;扶贫办正在准备出台推广种植青蒿方案,通过产业帮扶带动贫困农民致富;发改局一方面配合办理新厂项目手续,另一方面安排申报产业项目;环保部门帮助办理了相关环评手续,并配合做好全球采购基金审计资料准备工作。

  倪志铭肯定前期取得的进展。他要求,认识务必再提高。该企业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优势企业,也是大健康医药产业的示范企业,各级各部门认识务必再提高,全力支持,将该企业打造成全市的样板项目;问题解决务必落到实处。相关职能部门要创新举措,把政策宣讲到位,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公平、公证,依法依规,推进征地工作。进一步加强村级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党员规矩和纪律意识,让基层组织成为项目建设的有力保障。目标务必实现,项目工作组要克服一切困难,苦干实干,确保项目农历年前完成征地、去表,并解决好项目第一期土方回填问题。对第一期存在的房屋拆迁遗留问题,要攻坚克难,坚决拆除到位。各项工作努力往前赶,确保威嘉生物二期项目明年6月开工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